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河北机构编制部门多维度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23-11-29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河北机构编制部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多维度、多层面开展学习研讨,全力推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开好“三个会”。及时召开省委编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机构编制部门学习贯彻工作和机构改革工作,为深学细悟开好局、起好步。专题召开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内涵是什么、收获有哪些、未来怎么干”,深入交流研讨;明确要求市、县编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纳入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重要内容,强化执行观念,推动末端落实。严格落实省委编办室务会“第一议题”制度,常态化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篇章细研深读,把握精髓、理解深意。

  办好“两个班”。举办省委编办理论读书班,以“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学习小组”方式联学联议,营造常学常悟、常用常新的浓厚氛围。举办市、县编办主任素质能力提升班,省委编办主要领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学习辅导;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业务领域,谈认识、谈体会、谈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学习走深走实。

  讲好“一堂课”。省委编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抓好机构编制法规制度贯彻实施”为题,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宣讲,全省市厅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理论研修班等300余名学员参加,进一步推动“编制就是法律”理念在干部心中扎根。(拟稿人:李东晓)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