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安国市编办 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者:安国市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11月18日,市委编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培训活动,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专题讲座“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 —— 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并开展交流研讨。编办主任王志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办主任王志广同志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原原本本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要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突出重点学,紧密联系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三要干部带头学,作为市委工作部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周五学习和个人自学,吃透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四要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委工作要求进行明年工作谋划,奋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