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为创城助力 为文明添彩

发布时间: 2023-12-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创城助力 为文明添彩

                                                        ——宣化区委编办在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宣化区委编办联合大西街社区,深入开展“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志愿服务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清除“顽疾”,美化市容。小广告不仅影响市容,还可能包含虚假信息、不健康信息,给居民生活带来困扰。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对张贴在楼体墙面、楼道内及其他公共区域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的整体环境有了明显改观,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


  
               

积极宣传,形成合力。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普及创城相关知识、文明行为和礼仪常识,号召广大居民群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汇聚起人人参与创城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区委编办将坚持党建引领,继续开展各项创城志愿活动,全面提升小区环境卫生水平,努力营造清洁、文明、宜居的城市环境,推动我区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美丽宣化贡献编办力量。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