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调研组莅临我区开展机构改革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8-25 点击次数:?
【字体:

市委编办调研组莅临我区开展机构改革专题调研


8月24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史晓伟一行到我区开展机构改革专题调研工作。区交运局、农业农村局、市场局、春光乡、天泰寺街道等13个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区委编办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机构改革专题工作的汇报,并围绕当前机构改革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与各单位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区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区的基本情况、县区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乡街机构改革和管理体制、精简意识形态机构、精简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等重点内容作了总结发言。

区委编办将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安排部署,调整完善乡镇街道机构改革设置和管理体制,深化县区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抓住重点环节,破解难点堵点,依法依规提升机构编制管理能力,确保改革工作落细落实,切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

调研组对我区近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结合实际,克服困难,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改革思路,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