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0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化区委编办于七月初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山西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到达遗址后,全体党员干部用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平型关大捷遗址,缅怀在平型关战役中英勇战斗的革命先烈,之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接受革命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党旗见证了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广大党员接受了党性锻炼和革命精神洗礼,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做出新贡献。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