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宣化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张家口市宣化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14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14日,宣化区委编办主任王作云同志参加了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会后宣化区委编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王锐锋主任在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作云主任介绍了全市编办主任会议概况,详细解读王锐锋主任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一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实施之年,是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宣化场景的奠基之年。作为机构编制部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强化机构编制工作政治引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与抓紧抓实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做。一要聚焦变革性要求,坚持学深学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化贯彻落实好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二要聚焦数字化改革,坚持谋深谋实。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分解落实《2023年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清单》,明确各股室、各岗位工作的“方向标”和“时间表”,做到工作早安排、早动手、早落实,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宣化图景提供坚实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宣化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宣化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