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龙县委编办这样做

发布时间: 2022-09-30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来,青龙县委编办统一部署,精心安排,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方式和学习活动,深入开展迎庆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活动,全力营造迎庆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一、在单位醒目位置张挂鲜艳的国旗和宣传标语,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

 

二、利用每周五下午的集体学习时间,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勇担使命开新局”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不断夯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基本功。

 

三、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深入包联责任区,清理社区卫生的同时,向群众开展宣传,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开展“喜迎二十大、暖心送一线”慰问活动,编办主要领导一行人员到防疫卡口慰问防疫值班人员,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慰问品。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好饮食和休息,注意劳逸结合,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守好青龙大门。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