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总校2023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28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401836255K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3  年度)

 

 

 

 

 

 

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总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总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中小学义务教育 中小学学历教育

    

双山子镇村

法定代表人

赵玉峰

开办资金

235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353.8

2260.29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总校.公益

从业人数

16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贯彻《条例》和实施细则。

一、严格执行章程。 我们严格按照《双山子镇总校办学章程》认真执行,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规范学校办学行为,维护正常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秩序。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在以“山水”文化为依托,在以“师生发展为本,深植爱国情怀,办有温度的教育”的办学理念下主要开展十二项工作,使本镇教育工作走上了健康的轨道。具体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㈠、强化党建,突出先锋作用。 ㈡、注重生命教育,严守安全底线。 ㈢、注重习惯培养,落实德育指南。 ㈣、带好队伍,提升团队素质。 ㈤、推进课改,提质增效。 ㈥、重视诵读,启迪心智。 ㈦、精准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㈧、规范管理,压实责任。 ㈨、以幼教育为着入点,夯实教育根基。 ㈩、改善办学条件,以“强化服务”为宗旨,规范后勤和财务管理。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双山子镇总校教育支部获得县教育工委授予党建示范校。社团活动的开展和校外护苗委员会的成立,千人诵读等活动已经成为我总校名片。《特色教育为乡村孩子点燃梦想》的报道相继在“秦皇岛日报”、 “人民日报”等报刊媒体上发表。双山子小学的课间操和校园生活,在“学习强国”秦皇岛地方平台上报道。我总校获得全县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全民健身大会上,三大球项目中,小学组女篮第一名,初中组男足第三名、男篮第五名、女足第四名;羽毛球比赛中初中和小学均获得女子组第三名;乒乓球比赛中初中获得男子组二等奖、小学获得男子组三等奖和女子组二等奖;全县中小学生陆地冰壶比赛初中女子二等奖。在艺术嘉年华活动展演中,中小学有多项节目入选媒体资源库,有二十多个作品获得县级奖励。双山子镇中心幼儿园和双山子镇康杖子教学点获得县局级教育工作优秀单位。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一是教师思想观念老化陈旧,课改氛围不浓。二是教师年龄结构老化,专任教师数量不足。三是学校管理还有待于进一步规范。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一是加强学校管理,确保双山子初级中学、双山子小学、双山子镇中心幼儿园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高办学水平。 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师德教育和教师培训,加强新课程教育理念及课程改革的相关培训,尽快提高教学质量。 三是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落实中小学校德育工作指南,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创新开展工作,努力提高办学效益。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双山子镇总校教育支部获得县教育工委授予党建示范校。 双山子镇中心幼儿园和双山子镇康杖子教学点获得县局级教育工作优秀单位。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24-02-29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陈兴华  联系电话:18033518976  报送日期:2024年02月29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