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青龙满族自治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2023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28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E040695098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3  年度)

 

 

 

 

 

 

青龙满族自治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质量检定 测试和产品质量检验 计量标准检测

    

青龙镇木兰街南段

法定代表人

吴瑞国

开办资金

11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40.6

134.2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 2023年我中心在局长的领导、支持、关怀下,在全中心同志的不懈努力下,克服各种困难,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计量检定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 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全中心人员政治业务素质 认真组织本中心全体同志开展计量法律、法规、计量检定规程和上级文件精神学习,积极参加业务培训,2人获得高级工,质量手册、作业指导书、程序文件修定为第四版,同时组织全中心同志认真学习,使全中心同志的业务素质都有很大提高,为做好检定、检测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强化了爱岗敬业精神。从根本上增强全中心同志工作责任心,全面提高全体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 (二) 深入开展检定、检测工作, 我中心按照省、市局在全省质监系统开展计量检定、检测工作实验室建设方案的要求,结合我中心检定、检测工作实际,围绕增强检定、检测执行力,确保检定、检测工作安全和准确的目标,深入分析影响和制约检测水平的各方面因素,着力解决检定、检测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检定、检测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健全制度,制定行为规范,提高检定、检测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水平。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切实为质检工作提供可靠的执法基础和技术保障,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检定、检测和检验服务。计量检定工作,已检定电子汽车衡24台,修理电子汽车衡19台,燃油加油机检定985台,天平20台,压力表检定160台,血压计190台,为高速公路计量服务,确保施工质量,我中心为青龙境内承秦高速搅拌站实验室各种计量设备,电子器衡,配料秤进行检定修理。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青龙是个大山区,高速公路是建在群山环抱下的寂静村庄里,通过下乡时走在崎岖的山路上,汽车在颠簸中进行,在这种艰巨的工作环境中,我们确保高速公路的计量器具检定、修理工作的质量和进度。虽然经济形势有所好转,但全县铁矿、选场开工率仍然不高,各种工业企业深受影响。因此,我中心的经济收入有待进一步提高,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克服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挖掘潜力,努力完成检定、检测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计量授权证书 有效期至2024年7月9日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24-02-28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朱秀芹  联系电话:13933575390  报送日期:2024年02月28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