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

发布时间: 2023-12-2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MB0X11404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优质高效,诚信服务 业务范围:负责编制城镇国有土地基准地价,并承担土地使用权出让、出租、抵押、宗地评估及企业改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价格进行评估。

    

青龙镇祖山路146号

法定代表人

张景泉

开办资金

11(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龙满族自治县林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47

5.46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公益

从业人数

1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规定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 土地评估所在局党委和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土地评估服务于社会、服务与经济发展这一理念,为国有土地挂牌出让提供精准的依据。严格按照我县《青龙满族自治县城区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报告》和《青龙满族自治县建制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更新报告》对地价进行评估,严格按照(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城镇土地估价规程》(GB/T18508-2001) 2、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城镇土地分等定级规程》(GB/T18507-2001) 3、原国家土地管理局发布的《城镇地籍调查规程》(TD1001-1993)等技术规程进行评估。遵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定及政策文件。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总目标,开展了一下业务活动。 1、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在2022年年初制定了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按工作计划由具体人员负责和实施。各项工作界定时限,到期由负责人汇报工作并有主管领导把关。 2、按月组织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对职工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同时还要对加强组织纪律和工作制度提出要求,提高职工们的综合业务能力,为保证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一直以大局为重,服从局机关的统筹安排,积极参加局里组织和分配的各项活动和任务,保障局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外,做好防疫执勤工作,所有的外派工作人员都能及时的完成工作任务,并受到局领导的一致好评。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本年度共评估土地8宗,出具8宗精准土地估价报告,估价总面积为3.3637公顷,评估总价806.5674万元。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2022年的工作情况,但按要求还相差的很远,在今后继续努力、进一步加打评估所的技术方面的投入,规范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组织人员进行土地评估相关知识技能学习,使工作进一步提升,为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而努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自2020年3月24日至2025年3月24日。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23-02-13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姚清元  联系电话:15076081151  报送日期:2023年02月27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