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拨子乡总校

发布时间: 2023-12-2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401836706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拨子乡总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拨子乡总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九年义务教育 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中小学学历教育

    

三拨子乡三拨子村

法定代表人

王春学

开办资金

799.959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414.3719

1377.4857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拨子乡总校.cn

从业人数

8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   2022年我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工作,没有涉及变更登记事项,没有违规等情况。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总校总体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1、义务教育完成情况:小学一年级计划招生62人,实际完成62人,完成招生率为100%,在校生巩固率100%,小学生毕业率100%。 2、以“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抓党建,树行风、提师能、振士气。 3、夯实德育管理、体艺“2+1”、课堂教学改革、“3311”读写工程、语言文字、劳动教育工作。 4、加强教师培养力度。年内我们培养出了市级骨干教师8人,教育教学管理等各类先进个人、标兵21人。 5、全力做好迎检工作,所抽检学校六拨子小学、六柱坪校点以高标准顺利通过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验收。 6、坚持各类教育协调统一,促进教育均衡发展。2022年秋季幼儿小班入园人数35人,入园率达到了100%,幼儿“去小化”得到贯彻落实。做好成人教育,积极配合职教做好各类惠农培训工作。 7、加强财务管理和后勤管理,财务管理公开透明,后勤管理规范有序。 8、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完成贫困学生资助工作,顺利通过省评估。 9、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创建平安校园,建设长效机制。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学校办学取得明显的效益,特别是师生思想政治水平和学生的成绩得到了进一步地提高,学校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嬴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广大学生家长的高度欢迎。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1、进一步加强资队伍的建设,待续抓好教师的培训与学习,完善学校各种管理制度和评价机制,保障学校长期可待续发展。 2进一步明确层级管理的目标、职责,使学校各项工作目标在过程中一步步落实到位。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学校要认真学习上级各项法规政策,安全工作做到日日讲,时时讲。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至2024年3月6日。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23-02-20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韩立文  联系电话:13930366209  报送日期:2023年02月28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