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青龙满族自治县茨榆山乡卫生院

发布时间: 2023-12-19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401836597Y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青龙满族自治县茨榆山乡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茨榆山乡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医疗与护理 预防与保健 培训学习

    

茨榆山乡茨榆山村

法定代表人

匡建凯

开办资金

11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2

122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茨榆山乡卫生院.cn

从业人数

1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完全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情况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情况执行各项章程和规定。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业务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1、门诊主要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化验室、B超室、放射科、多普勒室、心电图室等科室,可以开展相关科室的各项临床业务及检查项目。住院部设有医办室和护办室。共有床位30张,可以为临床常见病及多发病提供诊疗服务。 2、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主要通过实施为辖区内居民建立居民健康档案;为65岁以上老年人每年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为0-6岁儿童免费接种常规疫苗;为糖尿病、高血压人群健康体检;为育龄妇女发放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大力开展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把国家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1)、为辖区内居民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A、居民健康档案 居民健康档案建档工作不断完善。组织本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糖尿病及高血压人群到我院健康体检。 B、建立健康档案的同时对不同人群进行了健康教育及指导,对存在慢性病危险因素的居民进行了干预。居民健康档案分村、分类进行规范化管理。 (2)、健康教育 结合我乡的具体情况,通过医疗门诊、下乡宣传、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出版宣传板报等形式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健康知识咨询活动,以宣传慢性病、传染病、等知识入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卫生防病知识宣传活动。 (3)、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做好重大传染病、地方病的防治与监测。认真落实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疫苗全程合格接种率稳定在95%以上。积极开展结核病、的防治宣传和监测。传染病疫情报告率和报告及时率均达到100%。 (4)、做好妇幼保健工作。 切实加强妇女儿童系统管理,完成妇女儿童疾病的普查普治任务。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22年全年,门诊共结算3226人次,门诊总收入219132.10元,住院共结算399人次,住院总收入1094168.89元,全年业务总收入1313300.99元。 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1、中医技术人员短缺,不利于中医技术的开展; 2、原有医疗设备陈旧老化,新型医疗设备短缺,不能为临床诊疗提供服务; 3、公卫人员工资不能及时发放到位,不利于公卫工作开展; 五、安全生产。 强化安全,创平安医院 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各级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医院各项应急预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流程合理、便捷高效。本年内未发生一起医疗纠纷及安全事故。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21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23-03-01

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填表人: 刘志莲  联系电话:13315677789  报送日期:2023年03月04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