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农牧局畜牧站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MB1400858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农牧局畜牧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农牧局畜牧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拟订全县畜牧工作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全县牧草种子繁育体系建设规划;贯彻执行饲料行业法律法规和政策;负责种畜禽管理和畜牧业生产基地规模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组织畜牧兽医生产技术培训,开展畜牧兽医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应用;组织、指导动物防疫、检疫工作,监督动物畜产品质量安全和畜禽定点企业的管理等工作。

    

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燕山路257号

法定代表人

欧振宏

开办资金

1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农牧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0

120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农牧局畜牧站.公益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认真贯彻《条例》和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执行。

青龙利用自身地理资源优势,通过政府引导、政策扶持,初步形成了肉鸡、绒山羊、生猪为主导产业的畜牧业发展格局。2018年,全县肉蛋产量分别达到10.8万吨、2.07万吨,畜牧业产值24.85亿元,占全县大农业总产值的42.1%。全县畜牧业行业龙头企业34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1家,市级龙头企业33家。全县肉鸡饲养量4075万只,其中存栏632万只,出栏3443万只。绒山羊产业:青龙县市全省绒山羊生产大县,自1987年发展绒山羊30余年来,通过不断选育提高,提纯复壮,逐渐形成了适应青龙环境的绒山羊地方品种。2016年向农业部提出了地方品种鉴定申请。2018年,全县绒山羊饲养量118.6万只,其中存栏48.2万只,出栏70.4万只,建有绒山羊种羊场21个,其中省级种羊场1个,市级种羊场20个。生猪产业:青龙县有传统的养猪习惯,是省级生猪调出大县,现有省级种猪场1个,市级种猪场2个。2018年全县生猪饲养量77.59万头,其中出栏51.7万头,存栏25.89万头。我县认真开展畜禽强制免疫、疫情监测、动物防疫条件审核和畜产品卫生监管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重大动物疫病综合防控措施,严格开展畜产品监测,强化监督执法,确保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段学冰  联系电话:15232381589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20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