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青龙满族自治县八道河中心卫生院年度报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40183580XK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八道河中心卫生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八道河中心卫生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预防与保健 医疗与防疫 培训学习

    

八道河乡 村

法定代表人

王伟

开办资金

40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61

427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八道河中心卫生院.公益

从业人数

3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5年10月14日,进行了举办单位变更和事业单位法人变更,2017年3月9日,进行了开办资金变更。2019年2月25日,进行了举办单位变更。

全院职工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升医疗水平,以满足本辖区内常住人口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预防、保健、健康扶贫等工作需求。经过全院的共同努力,实现2018年医疗总收入290余万元,比上一年度增长11%。 医疗保险工作: 2018年门诊就诊 13100余人次,住院补偿915人次,住院住院补偿金额190余万元。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补偿186人次,住院补偿金额46万余元,住院补偿比例达95.3%。并且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行“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大大减轻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公共卫生服务与健康扶贫工作: 本辖区总人口3148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共计2151人,家庭医生签约2148人,死亡3人,大病专项救治人员39人, 均享受健康扶贫政策。2018年家庭签约履约服务均已完成。辖区十九个行政村,分别都有卫生室和村医,并已入住村卫生室。四室分开,设立公共卫生科,均能正常开展诊疗及慢病随访,签约工作,药品种类齐全且实行药品零差价。 电子档案管理人数27958人,建档率达到84.5%。其中高血压3220人、糖尿病781人、老年人3154人、精神病患者193人,0至6岁儿童2869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已步入正轨,且尽可能地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可靠优质的服务。其中预防接种工作积极开展,在保证一类疫苗及时接种的前提下有计划地开展了二类疫苗的接种,有效的杜绝了重大疫情的发生。 “春雷”“春雨”行动帮扶情况: 随着河北省卫计委实施的“春雨”工程和秦皇岛市卫计委实施的“春雷”工程工作于2018年开始实施至今,我院根据实际工作中技术力量的薄弱情况,申请的多名健康扶贫人员均已于全部到位。健康扶贫工作人员参与我院组织的下乡健康体检,宣传、讲解健康扶贫工作政策,提高居民对健康扶贫工作的认识。施行院内带教,定期查房,疑难病例会诊,提高了我院医疗总体水平。组织院内培训,开展学术讲座,推广适宜技术,传授技术经验,总体提升了我院医疗服务水平。 安全生产工作: 专人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排查各种安全隐患,2018年度无医疗事故和医疗纠纷发生,无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诊疗科目:预防保健、内外妇儿、急诊医学、麻醉、医学检验、医学影像、中医、中西医结合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文君  联系电话:13780350807  报送日期:2019年03月01日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