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2017年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4-02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1MB0X11404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7  年度)

 

 

 

 

 

 

单 位 名 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优质高效,诚信服务 业务范围:负责编制城镇国有土地基准地价,并承担土地使用权出让、出租、抵押、宗地评估及企业改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价格进行评估。

   

青龙镇祖山路146

法定代表人

谢红梅

开办资金

11(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青龙满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1.8

13.0029

网上名称

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公益

从业人数

2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规定执行。

青龙满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积极组织并完成本年度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及任务,充分发挥土地评估服务于社会,服务与经济发展这一理念,为国有土地挂牌出让提供精准的依据。下面就土地评估事务所2017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在2017年年初制定了详细的年度工作计划,按工作计划由具体人员负责和实施。各项工作界定时限,到期由负责人汇报工作并有主管领导把关。 二、按月组织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对职工进行业务培训和指导。同时还要对加强组织纪律和工作制度提出要求,教育职工工作期间和上下班时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职工们的综合业务能力,为保证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一直以大局为重,服从局机关的统筹安排,积极参加局里组织和分配的各项活动和任务,保障局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就今年,除了本职工作外,抽调1人参加局里的综合任务,其中有1人参加局的贫困村扶贫工作,另1人参加局机关组织的防火安全动员工作,所有的外派工作人员都能及时的完成工作任务,并受到局领导的一致好评。 四、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本年度共评估土地22宗,出具22宗精准土地估价报告,估价总金额为658.89万元。 以上是青龙满族自治县土地评估事务所2017年的工作情况,但按要求还相差的很远,在今后继续努力、进一步加打评估所的技术方面的投入,规范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组织人员进行土地评估相关知识技能学习,使工作进一步提升,为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而努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无。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无。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

填表人: 谢红梅  联系电话:13930336166  报送日期:20180124

 

来源:青龙编办
责任编辑:青龙满族自治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