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抚宁区委编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6-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抚宁区委编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环境,助推全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日,抚宁区委编办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诚实秦皇岛,社会更美好”为主题,以建立健全信用体系、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打造崇尚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为目的,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个人诚信、司法诚信大力开展诚信文化宣传。坚持以人为本,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使诚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为依法治市和社会文明创造条件。

活动中,抚宁区委编办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信用记录关爱日》、《企业信用知识宣传》等宣传资料,向居民开展了集中宣传,介绍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张,解答群众疑问1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