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 同心同向共抗疫市委编办党员“...

时间: 2022-10-1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市委编办

同心同向共抗疫市委编办党员“双报到” 疫情一线显担当

 

10月6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秦皇岛的宁静与祥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全市上下各部门迅速响应,积极投身到抗疫战役中,10月7日以来,面对本轮新冠疫情,为有效防控疫情在我市传播,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秦皇岛市委编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我办积极响应,空中指挥,迅速集结封控在家的党员干部,就地就近向所在社区和党员先锋队报到,坚决服从统一安排,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编办党员先锋队员化整为零,多点阻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向各自所在社区“报到”,参加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


    先锋队党员积极参加社区防控会议,做好夜间值守、居民劝离、民生保障、扫码检测等各个防控点位的工作。


封控在家的女同志们巾帼不让须眉,不顾家中年幼的孩子纷纷投身到社区防控工作中,抗疫一线闪现着她们靓丽而坚定的身影。

驻村工作组第一时间向帮扶村“报到”,参加帮扶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突发以来市委编办沈洪波主任亲自带队返岗驻守在机关连日吃住在单位协调处理紧急公务,线上线下“两手抓”,为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疫情虽未结束,但我们信心坚定,编办全体同志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作表率,冲锋在前,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守好、守住、守牢百姓的最后一道“防护墙”,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