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龙县2018“三不分”问题整改典型案例

时间: 2018-08-05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主要问题:郑存余,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商务局综合执法大队职员。2016年10月,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青龙满族自治县惠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提供政府担保。因无合适人选,临时由郑存余兼任该公司监事职务,其身份和工资支付渠道不变且未在惠民担保公司取酬。

整改情况2018年6月27日,郑存余同志返回原单位工作,不再兼职

追责结果鉴于该同志兼职是因县政府中心工作需要,而临时兼职且未取酬,已于2018年6月27日整改完成。根据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决定免于处理。

处理依据根据2017年9月11日省“两个专项清理”办公室下发的《分类处理意见》(修订稿)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违规到企业、社会团体兼职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冀组明字〔201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