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秦皇岛市召开“两个专项清理”问题整改“回...

时间: 2018-05-30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秦皇岛市召开“两个专项清理”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有关精神,2018年5月30日,市“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全市“两个专项清理”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市直各牵头单位主管领导和各县区“两个专项清理”问题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两个专项清理”问题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志方同志对2017年“两个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我市工作实际为下一步开展“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正县级纪检监察员张杰同志就开展“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明确。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常胜同志针对如何规范问题整改档案进行了提示和指导。“两个专项清理”问题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组长、市编委办主任王玉生同志就抓实抓好“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提出了“六个贯彻始终”的明确要求,为我市“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