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技师学院)

时间: 2022-06-24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401814929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技师学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技师学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培养中、高技能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全日制技工在校生教学、在职工人各工种和等级的培训与鉴定

    

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北路58号

法定代表人

龚宏

开办资金

13161.7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经费(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经费)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186.75

11843.86

网上名称

秦皇岛技师学院.公益

从业人数

25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7月1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开办资金由7682万元变更为13161.74万元;宗旨和业务范围由“培养中级技术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全日制技工在校生教学、在职工人各工种和等级的培训与鉴定”变更为“培养中、高技能人才,提高社会职业素质。全日制技工在校生教学、在职工人各工种和等级的培训与鉴定”。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主管局和各相关委办局的大力支持下,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学院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体系。招生人数过千,学生就业率达90%以上。 一、严格执行章程。2021年,根据我院工作要点,学院始终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统领,深入学习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为指引,定位“省内领先、全国一流”,以教学改革为突破,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水平,立足高站位发展、高标准工作、高质量管理,狠抓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品牌建设和校园建设,奋力打造“一体两翼”的新格局。 二、按照我院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及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 1、深入有力度的开展了作风建设活动;2、建立完善了各项工作的制度体系;3、积极推进并深化了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水平;4、进一步加强完善了学生管理制度;5、调整优化了教师队伍,逐步形成了新的用人机制;6、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构建产教融合新体系;7、调整优化了招生就业的战略布局;8、校园环境及文化建设有了新提升。 三、我院本年度开展的具体业务所取得的社会效益。实行了全员聘用上岗,优化机构设置,完善部门职能的第二年;我院2021年招生人数达到2459人,毕业生人数1309人,在校生总人数5173人,共开设16个专业,146个班,位于全省前列;学生就业率仍保持在90%以上;教学模式改革取得新进展,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双元制”、产教结合、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项目教学等新的教学模式和方法,已显现可喜的成果。 四、我院年度主要取得成果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我院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河北省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了入围率60%以上的优异成绩;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师培训力度不断加大,兼职教师管理日趋规范,“双师”教师的结构比例显著提高,教师双师型比例达到88%以上;社会培训工作实现新突破。培训覆盖面不断拓展,培训规模进一步扩大,全年培训鉴定人数达21849人次,承接各类培训人员234人次,全年共承接考试53次,2200场,6.2万人次。加强师资队伍业务及个人素质的提高;据招生计划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动员全院力量力争招生人数有所突破,学生管理有待加强。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学院经上级考核为合格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玉献  联系电话:18603378256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