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港引航站)

时间: 2022-06-17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80527982X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港引航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港引航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辖区内所有港区的船舶引航工作。制定引航工作章程和管理制度 制定引航方案和引航调度计划 接受并提供引航服务 负责引航费、货物港务费的计收和财务管理工作 负责引航员的聘用、培训、晋升、奖惩等各项日常管理工作 参与涉及引航的港口、航道等工程项目研究工作 按国家规定负责引航信息统计工作。

    

秦皇岛港老港区一号门内

法定代表人

张永成

开办资金

568.5(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财政性资金零补助)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51.68

568.55

网上名称

秦皇岛港引航站.公益

从业人数

5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3月15日办理了法人变更事项,开办资金由1096.7万元变更为651.7万元。

一、严格执行章程。 2021年,我单位严格执行本单位章程,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港口收费计费办法》收取引航费。始终以“维护主权、保障安全、精心引领、服务港航”为宗旨,发挥技术专长,服务港口生产,圆满完成了各项海上“急、难、险、重”引航任务。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阳光引航、服务为本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科学施策、精准防控、团结协作,实现引航员零感染、疫情零输入。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调研时予以充分肯定。 (二)响应号召,勇于担当,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坚持每天对引航计划进行梳理、区分,保障了防疫物资、生产原材料、原油煤炭等物资的运输顺利。完成特殊船舶引航作业,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为服务港口运转、护航港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三)科学组织生产,确保引航安全。多次组织海事部门、秦港股份各作业区、山船重工召开安全协调会,排除安全隐患,解决渔船碍航、通航环境、协调配合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引航员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安全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实现连续33年安全引航无事故。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全面落实交通运输部“阳光引航”举措,推进“保安全、保船期、降成本”总体要求,认真履职、阳光服务、攻坚克难,保住了秦皇岛港煤炭运输的基本航运客户、有效地遏制了内贸船引航流失的不利局面,全年共完成引航任务2071艘次,收入1652万元。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业务生产下滑、收入下降过快、信息化建设滞后等。下步突出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坚定不移抓好业务生产;二是全力抓好安全工作;三是切实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通过积极努力,为促进港口转型升级、建设国际旅游港、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丰莞桐  联系电话:13730351115  报送日期:2022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