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

时间: 2022-06-16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0040247097X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办公室、市海上音乐厅管理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组织群众文化活动,繁荣群众文化事业。 文艺活动组织、相关培训、业余文艺创作组织、群众文艺理论研究、文化交流、大众科普资料编辑、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收集整理与保护。

    

秦皇岛市海港区秦皇东大街80号文化广场内

法定代表人

韩永斌

开办资金

344.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96.73

298.67

网上名称

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公益

从业人数

4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1年4月13日办理法人变更事项,单位名称由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变更为秦皇岛市群众艺术馆(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办公室、市海上音乐厅管理服务中心)

一、严格执行章程。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总目标开展工作:1.2021年我单位组织了4场民族音乐会、4场交响音乐会、4场少儿音乐会,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系列文艺活动”,在2021年秋季干部职工组织到各个县区演出即为“文艺轻骑兵下乡”演出活动,在“学习雷锋纪念日”、重阳节到福利院和敬老院的慰问活动。2组织征集美术、摄影、书法等作品,举办线上线下连展,观众人数达到万余人。3.组织、谋划、开展全市各县区干部职工歌颂建党百年的歌咏大赛。4.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市第八届群众大舞台广场艺术节,参演人数过千人,线上线下观众达五万人。5云艺校继续录制、剪辑、播出,线上受益人数过万人。6.春、秋两季开展成人点单式培训班和暑期少儿培训班,开班次数300班次,秋季群文干部到县区开展广场舞培训班。7.举办少儿诗朗诵等未成年人专场活动。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深入推进免费开放工作,坚持全年365天免费开放,每天开放8小时,馆内常年活动团队51支,线上线下服务群众10万余人次。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作品精良相统一,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绩效情况:经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绩效考核合格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任丽群  联系电话:13031865818  报送日期:2022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