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扎实开展“访千楼万户、创文明城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6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编办全面落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方案要求,迅速召开“访千楼万户、创文明城市”安排部署会,主要领导亲自研究,分管领导抽调精干力量深入卫校家属楼包保单元发放调查问卷60份,宣传创城知识,广泛收集汇总群众意见建议,持续扩大文明创城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同时,市委编办严格落实《平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方案》和网络化管理要求,加强对楼长的培训和居民引导,定期到包保单元开展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清理楼道、墙上和门上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有效劝导楼道内乱堆杂物等现象,保持良好卫生环境。

另外,该单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星期日文明实践日”主题活动,常态化关心关爱空巢老人、孤残人员、留守儿童和行动不便居民,全力开展扶贫帮困、邻里互助、环境保护和植绿护绿等志愿服务,积极营造“有困难找志愿、有时间做志愿”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共平泉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平泉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