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粽爱飘香 情润端午” 平泉市委编办开展 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端午节深厚的文化内涵,提升市民群众文明素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了以“粽爱飘香、情润端午”为主题,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社区活动。主题政策宣讲、“包粽子比赛”“端午书法展示”、志愿服务汇集一堂,为社区群众奉送了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活动中,市委编办主任乔宇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及河北省委第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主题宣讲。并结合实际,引导市民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深入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参与社区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端午节渊源、习俗、传统文化活动等民俗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社区群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从而让群众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底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深入学习、传播、践行党的创新理论,达到了“润物细无声”的宣传效果。

 

来源:中共平泉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平泉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