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县委编办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 2023-04-03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

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公开承诺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要求,结合我办实际,特作如下承诺:

一、强化政治建设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编办队伍自身建设,以调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坚持依规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建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二、强化思想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全党在思想上政治上的高度一致,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整体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政治觉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初心。

三、强化作风建设

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正风肃纪行动,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健全完善各项考核评价机制,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慢作为等问题发生。

四、强化纪律建设 

始终绷紧纪律之弦,遵守各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注重服务态度和质量,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五、本部门重点工作贯彻落实

主动谋划,忠实履职,强化机构编制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按照中央省市统一安排和时间节点,扎实有序开展党和政府机构改革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以上承诺敬请上级党组织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来源:卢龙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