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卢龙县委编办党支部 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血脉”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县委编办党支部于“七一”前夕开展了“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血脉”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2岁生日献礼。

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到长城抗战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历史,回忆烽火岁月,用革命先烈的抗战故事感召党员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围绕红色之旅畅谈分享活动感受和心得体会,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的热情、牢固树立了为人民群众服务和奉献的坚定信心。

30日上午,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如何在百年辉煌党史中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如何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源、如何让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得到赓续和弘扬”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充分阐释和彰显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对党员干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具有的重要作用。

通过全程参加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职责和任务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我将继续与我的同事一起,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为蓬勃发展中的卢龙贡献更多年轻且强劲的力量!”支部95后年轻党员张圆说。

 

 

 

来源:卢龙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