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卢龙县委编办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主题党日暨“爱国、爱岗、爱家”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机关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在第三十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县委编办认真开展“传承红色家风”主题党日暨“爱国、爱岗、爱家”读书会活动。

                

主题党日暨读书会活动共设定了平语近人、红色家书、学文学法、我爱我家四个版块,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论述《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文章节选;共产党员向警予、赵一曼、徐特立、余旭等写给父母妻儿的家信家书;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分享了《母亲、是儿女心中灿烂的星河》《坐在路边鼓掌的人》等文章。即兴创作《母亲,您是我梦中的一盏灯》,赢得了同志的阵阵掌声。通过阅读分享让大家感受家国情怀、促进成长进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增强民族自豪感、岗位责任感、生活幸福感。


                                                

据了解,2023年县委编办谋划打造了“党建+”党建品牌,每月一个主题活动,其中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深入贯彻,也包含了编办各项业务工作,并结合了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以及各大传统和重要节日。

“今后,县委编办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持续开展党建+系列活动,做实党建工作、做优党建品牌,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卢龙场景贡献编办力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陈秀艳说。

 

 

来源:卢龙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