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卢龙县委编办 卢龙县妇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8-17 点击次数:?
【字体:

    
    8月17日,县委编办、县妇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县妇联主席陈秀艳主讲,县委编办和县妇联全体同志参加。
    陈秀艳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结合《一图读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一条主线”,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史鉴今、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陈秀艳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讲话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继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各股室要以PPT形式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在学史明理中总结得失,用信仰引领奋斗,筑牢思想根基。要自行观看电视剧《觉醒年代》,以史为鉴,牢记民生之重、国运之重、使命之重,永葆初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运用到解决实际工作上来,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
来源:卢龙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