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卢龙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19-09-05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正式印发后,卢龙县委编办迅速行动,在“深学、研、广宣、笃用”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条例》在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的落实。

一是深学。编办领导班子第一时间集体学习了《条例》,并及时组织召开全体专题学习会,将《条例》发放到每名干部职工手中,办领导逐条解读《条例》,帮助机关人员准确理解《条例》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充分认识《条例》对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做到《条例》人人学、人人知、人人通。

二是细研。 组织全人员集体研究《条例》精神,分析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全面贯彻落实《条例》的措施意见各股室进行再研究探讨,查找与《条例》不相符的业务办理模式,及时进行整改。

三是广宣。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提升业务能力建设的重要抓手以《条例》宣传、教育和普及为重点,采用“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对来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面对面”讲解宣传,同时将《条例》发送编制工作微信群,促进提高《条例》的知晓率。

四是笃用。严格遵守《条例》,用《条例》规范工作规程,用《条例》约束工作秩序,用《条例》提升工作标准。以《条例》为准则,结合实际情况,因事设岗,灵活调配,管住管好用活机构编制,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法定化等工作,确保《条例》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