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发布时间: 2018-03-22 点击次数:?
【字体:

                   

 

    3月21日,在全国两会结束后,县编办立即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王保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围绕领会中央精神,落实改革任务进行了热烈研讨,分解认领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涉及的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机构编制各项改革工作。
    王保民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重要部署,指明了改革发展的方向和道路,吹响了冲锋先进的战鼓和号角;县编办作为机构编制管理部门,将义不容辞的肩负起深化机构改革的重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锐意改革,确保完成各项机构改革任务。

来源:卢龙县编办刘晓伶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