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关于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权力事项后续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4-21 点击次数:?
【字体:

2016年4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权力落实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县编委办(县审改办)关于市政府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相关事宜的汇报,对市政府下放的到需我县实施的32项行政权力事项逐项研究,听取各单位承接落实意见,并就进一步做好市政府下放行政权力事项承接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县编委办(县审改办)、人社局、建设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民政局、发改局、环保局、地震局、文广新局、政务中心、监察局、督考办、法制办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定:市政府对本次市本级下放行政权力事项工作高度重视,并和县政府主要领导签订了责任状。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承接落实程序,制定具体承接落实方案,防止缺位;要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工作对接,严格承接落实时间,防止出现承接过程中的真空期;要优化办理流程,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确保下放的权力接得住、管得好。同时,要做好此次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公开工作。

来源:卢龙县编办审改股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审改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