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特困人口木井供养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6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798428363U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特困人口木井供养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特困人口木井供养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全县集中供养的农村五保对象的住宿、卫生、娱乐等生活保障工作。

    

卢龙县木井镇剪庄子

法定代表人

常洪波

开办资金

810.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卢龙县民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01.2

834.1

网上名称

卢龙县特困人口木井供养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 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五保供养条例》,严格执行《养老机构管理办法》,促进养老服务健康发展。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以服务五保老人为重点,以服务优质化、管理制度化、生活规律化为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加强领导,规范化管理,打造一流的的员工队伍,明确分工,建立责任追究制。 (二)建立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管理有依据,工作有目标,使我中心各项工作逐步走向正规化、规范化、科学化。 (三)制定科学、健康、合理的食谱,制定了《食堂库房管理制度》《餐厅卫生标准》,严把食物的进货渠道,根据老人们的意见,荤素搭配,科学合理的安排饮食。让老人吃得放心,吃的满意、让老人们老有所养。 (四)加强卫生管理,建立完善的医疗校治办法,让老人们老有所医。严格执行《老人就医制度》《老人用药制度》,严格老人外出就医和用药的审批手续。医务人员必须每天早、晚查床和为老人定期体检,并为每位老人建立健康档案。 (五)加强安全管理,强化检查、消除隐患,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成立了安全小组和应急小组,制定了突发事故应急预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六)2022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为确保每位老人的身体健康,按照上级文件要求,采取封闭管理,在院长的带领下,保证老人吃的饱、穿的暖,积极调配伙食,为有心理压力老人进行心理疏导,陪他们唠唠家常,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严重,充分发挥公办养老机构在养老服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有利于更好的满足社会养老需求,有利于促进养老服务体系完善,有利于维护社会的和谐和稳定。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一)服务专业水平有待提高,加大开展养老服务培训业务,通过理论和实践训练,提高护理专业水平。 (二)基础设施比较薄弱,积极向上申请资金,改善基础设施环境,提高老人生活质量。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报告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薛春娟  联系电话:18716039879  报送日期:2023年02月16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