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石门镇西安小学)

发布时间: 2023-05-11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40183345XY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石门镇西安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石门镇西安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小学教育

    

卢龙县石门镇西安村

法定代表人

杨梦军

开办资金

286.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卢龙县教育和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04.5

284.8

网上名称

卢龙县石门镇西安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1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

我校在2022年内,依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条例实施细则》规定,严格按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积极规范开展小学教育活动。

二、按照规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2020年学校工作计划、目标,开展了如下业务活动。

(一)强化德育工作,提高学生德育素养。重视德育工作的系统性。切实从学校层面、家庭层面、社会层面出发,加强了对学校德育工作的整体规划,努力构建了学校、家庭一体化的思想道德建设网络。重点加强了家校联系,充分利用现代社会交通、通讯、信息技术高度发展的优势,密切与家长的联系,班主任与主课教师一学期中至少要与每位家长都主动联系一次,同时要重视联系的实际效果。抓校园文化氛围的建设。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利用学校已有的大、小文墙教育学生养成“勤奋向学”的优良品格,各班抓住纪念日、传统节日,利用德育基地等各类教育资源,开展了富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同时大力宣传了学生中的好人好事,为学生树立可亲、可信、可敬、可学的榜样,通过榜样引导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形成良好的道德行为。抓好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抓好德育队伍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二)以质量为中心,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抓好备课等各项常规工作。重视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促进每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优化课堂,提高课堂的效率。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活动,效果较好。

(三)确保安全工作,营造和谐校园。加强教育,落实责任,做到安全警钟常鸣。加强保护,确保安全,做到防患未然。共建共育,创新载体,确保师生平安。做好警校共建。

(四)卫生防疫工作。成立了应对新冠病毒工作领导小组,将防控工作落实到了每个教师,每个班级。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提高了对晨检、因病缺课登记在防控疫情中重要作用的认识,增强了对新冠病毒的认知、发现和报告能力。学校开学期间每日对在校学生和教职工开展晨检,仔细询问是否有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学校能指定专人负责教室、宿舍等学习生活场所的通风换气及日常环境消毒工作,同时认真做好通风及消毒记录。

(五)抓教师队伍建设。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构建学习型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水平。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一年来,在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依法治校,依法办学,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建立正确的人生导向,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以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学校工作得到家长、社会一致好评,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由于疫情影响,2022年下半年我单位长时间进行网上教学,课程模式需要进一步完善,针对目前疫情,我校下一步准备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应付突发事件,同时利用好下线教学时间,补齐线上教学不足。

五、其它需要报告的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顺平  联系电话:15803358635  报送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