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卢龙镇时家沟小学)

发布时间: 2023-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401833257F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卢龙镇时家沟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卢龙镇时家沟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小学教育

    

卢龙县卢龙镇时家沟村

法定代表人

王晓利

开办资金

47.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卢龙县教育和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3.4

49.5

网上名称

卢龙县卢龙镇时家沟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

本年度,我校认真贯彻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条例细则及法律法规和党的教育方针,维护党的领导,把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学校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收到很好效益,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学校基本情况:时家沟小学占地面积9600平方米,建筑面积964平方米,现有教学班7个,在校学生74名,在职教师14人。本年度的主要工作:1.抓好思想工作,把党建工作作为重点,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统领学校整个工作,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抓好师德师风建设。2.抓好.办学环境及教学保障投入。(1)教学设备的维护:2022年学校投入办公费用5000多元,用于计算机设备维护,保证正常教学及办公。(2)教学环境改善:今年,我校投入办公经费3000余元,进行硬化道路,进一步改善了教学环境。(3)学生防疫安全保障:因疫情原因,为提高学生防护意识和防护保障,我校投入经费2000元左右,用于制作安全宣传条幅、制度牌及购买消毒防疫物品设备等。(4)其他投入:我校合理安排办公经费使用,购买日常办公用品,保证正常办公的开展。及时排查安全隐患。3.师资队伍建设。(1)为提高教师业务水平,使教师专业化发展,除加强教研组活动和校级培训,网上继续教育培训外,我校保证培训经费投入2000多元,鼓励和支持教师外出学习,参加各级培训和基本功、优质课评比等活动。(2)完善教研组教学检查、师德考核、年度考核等考核机制,把教学检查、师德考核与评优选先结合起来,让勤奋务实爱岗敬业的教师受人尊敬,得到实惠。树立了正气,彰显了新风,凝聚了队伍的战斗力。4.教学质量与管理。抓好教学常规,围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严抓教学常规的落实,做到教学常规管理精细化、长效化。追求课堂教学有效性,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研究,追求课堂教学有效性,增强教学的针对性、规范性和科学性。5.学校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疫情期各项物资保障。我们通过电话、微信、QQ、广播等方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进行假期生活提示,指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做好教师线上培训,学生线上观看直播学习。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由于疫情的原因将近半个学期未能到校上课,我们根据上级的安排部署,停学不停课,师生们开展了网上教学活动,虽然学生没有到学上课,但学习成绩未受到太大影响,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严格执行国家课程计划,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的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我校教职工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各学科业务培训,以满足教书育人的需要。在下一学年里我们要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五、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梁鹏辉  联系电话:18713529977  报送日期:2023年02月15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