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建筑材料质量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601289815G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建筑材料质量技术服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建筑材料质量技术服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建设工程和建筑材料的管理提供技术性服务,建筑材料质量的调查分析。

    

卢龙县卢龙镇永平大街西段南侧

法定代表人

孙太增

开办资金

32.4(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卢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2.4

32.4

网上名称

卢龙县建筑材料质量技术服务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2年3月30日,单位名称由卢龙县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变更为卢龙县建筑材料质量技术服务中心。

一、严格执行章程。 我单位严格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和各项国家标准。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

1、结合单位宗旨,我单位建立了完善的检测管理体系文件和制度,并且有内部质量控制方法和实施计划,保证本单位在管理体系内有效运行。通过检测设备更新换代,检测环境提升改造,加强检测队伍建设一系列措施保证单位完成全年目标。

2、积极开展见证取样类建筑材料质量技术服务。具体包括:水泥物理力学性能试验,钢筋力学性能试验(焊接和机械连接),砂石常规检验,混凝土,砂浆立方体抗压强度检验,简易土工试验,混凝土外加剂试验。

3、积极开展使用功能类建筑材料质量技术服务。具体包括:防水材料检测(施工性能、防水性能、耐火性能、机械性能),给排水管材试验(外观及尺寸、力学性能、使用性能等),建筑涂料检测(外观质量、施工性能、耐候性能、物理性能、环境性能),墙体材料检测(外观及尺寸、力学性能、耐久性能、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电线电缆开关插座性能检测(导电性能、绝缘性能、机械性能、耐火性能、适用性能)。防水卷材热老化试验,钢筋规定塑性延伸强度,电线电缆电压试验。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我单位业务量较2021年有所减少,全年共完成检测任务11000组,检测数据准确率达到100%,检测报告及时率100%,既保证了检测数据的科学、公正、准确,同时又保证了施工企业的施工进度,得到了施工企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本单位制定的检测管理体系制度文件,有效的保证了我单位良好的运行和检测质量。提升了全县的建筑工程质量,较好的完成了制定的各项年度目标。

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存在的主要问题: 1、宗旨意识不够强。2、对施工单位的服务质量不够。3、各项法律法规知识掌握不全面。4、没有及时做好工作总结。

下一步努力方向: 1、继续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到态度诚恳,服务热情、勤于沟通。 2、进一步加强建筑材料质量技术服务队伍建设,加强对本单位业务知识的学习,及时学习变更后的新规范、新标准,提高每个职工的责任心。 3、加强本单位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并且解决问题,查漏补缺,提高工作效率。 4、积极参加各项培训,确保检测人员水平不断提高。 5、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会议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京东福地、丽卢龙贡献力量。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侯俊楠  联系电话:13513356386  报送日期:2023年02月08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