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房产交易所)

发布时间: 2023-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556072798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房产交易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房产交易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房地产权属登记与发证

    

卢龙县新城街

法定代表人

袁江伟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卢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

2

网上名称

卢龙县房产交易所.公益

从业人数

1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 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章程。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方位,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一)商品房预售许可审批。(二)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三)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四)商品房、存量房转移登记。(五)房地产行业“双随机一公开”大巡查。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一)商品房预售许可审批工作。依法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审批12项,涉及建筑面积80625.23平方米。其中涉及住宅494套61365.51平方米,下房448套5763.65平方米,商业209套13496.07平方米。

(二)商品房备案工作。共完成商品房预售网签备案:住宅726套80776.24平方米,商业108套10207.87平方米,有效杜绝一房二卖等违法行为发生。

(三)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目前对10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实施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现已对符合规定申请拨款的开发企业批准拨款51笔22325.995401万元,对符合解除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户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办理解除手续1个,实现预售资金项目自用的良好企业运行机制。

(四)商品房、存量房转移登记工作。截止目前受理了存量房住宅网签468户,建筑面积54268.88平方米;存量房商业网签4户,建筑面积621.92平方米;商品房(住宅)转移登记488套,建筑面积67440.24平方米,商品房(商业)转移登记42套,建筑面积2531.67平方米,为我县房屋交易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五)配合开展房地产行业“双随机一公开”大巡查。 今年配合局机关对在我县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拉网式大检查两次,对存在相关问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全年不定期对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突击检查、随机抽查达30多次,要求存在问题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立行立改。

四、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一)严格执行商品房预售许可审批、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等相关制度,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我县房屋交易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二)加强对房地产行业的巡查力度,对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中介机构进行不定期突击检查、定期巡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导,立行立改,维护我县房屋交易市场持续稳步发展,为广大购房群众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学伟  联系电话:15903388240  报送日期:2023年01月12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