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556064974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地产咨询、地产评估、地产信息服务、土地征收、储备、置换、出让前土地整治、片区及城中村改造、项目融资。

    

永平大街

法定代表人

牛水山

开办资金

1203(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卢龙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06.5

1001.1

网上名称

卢龙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2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为加强和规范土地储备管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务院有关的文件的规定,严格执行国土资源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中银行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7号)及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印发《土地储备资金财务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综[2018]8号)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卢龙县2022年土地收购储备计划》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129.6131万元完成了对秦皇岛创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8.565亩国有土地的收储工作;

(二)89.5712万元完成了对卢龙县电影服务中心2.4176亩国有土地的收储工作。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一)主要社会效益。从实施城市空间布局战略调整的要求出发,进一步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充分挖掘土地资产潜力,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为实施城市规划,加快城镇建设步伐,盘活土地资产,合理利用土地保障土地市场平稳发展 。(二)经济效益。以秦皇岛创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收储国有土地为例,该地块以总成本129.6131万元收储,(包含土地补偿费、地上资产补偿费);以520万元在网上挂牌出让创造390.3869万元经济效益。

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反向。 主要问题是收储储备资金不足。下一步,主要是对县城改造区内闲置土地和不符合规划的土地加快收储,促进城市规划尽快实施,加快城镇建设步伐。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翠华  联系电话:15930039546  报送日期:2023年01月28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