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河北省卢龙县民兵训练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401835615A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河北省卢龙县民兵训练基地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河北省卢龙县民兵训练基地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建立、发展、巩固、优化民兵组织,开展各种军事技能培训,为民兵等人员提供训练保障。

    

卢龙县护城河街与花溪路交叉口路东

法定代表人

王晔晖

开办资金

0.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中国共产党卢龙县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8

0.8

网上名称

河北省卢龙县民兵训练基地.公益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2年10月18日办理法人变更登记,法定代表人由陈海涛变更为王晔晖,举办单位由卢龙县人民政府变更为中国共产党卢龙县委员会,宗旨和业务范围由为民兵预备役人员提供军训保障变更为建立、发展、巩固、优化民兵组织,开展各种军事技能培训,为民兵等人员提供训练保障,住所由卢龙县下寨乡下寨村变更为卢龙县护城河街与花溪路交叉口路东。

一、严格执行章程。

认真落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要求,推动党组织和广大民兵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着力解决学习不自觉、不系统、不深入和落实不到底、行动跟不上的问题。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训练保障计划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1-3月份开展春季征兵工作,配合人武部完成兵役登记、体检、政审、审定新兵、役前训练、起运新兵等保障工作。

(二)按照计划安排3月份扎实开展民兵整组工作,开展宣传教育,出入转队,调整编组,选好配齐民兵干部,建立健全各种制度,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清点装备,集结点验,整理资料。

(三)5月份开展专武干部培训工作,对新任职专武干部进行军事训练、业务培训和政治教育。  

(四)6月份迎接上级民兵整组和基地建设考核验收工作。

(五)本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民兵武器装备管理的指示,逐步建立和完善了管理制度和法规,扎实做好武器装备出入库登记和保养工作。

(六)6-9月份开展夏秋季征兵工作,配合人武部完成兵役登记、体检、政审、审定新兵、役前训练、起运新兵等保障工作。

(六)按照县人武部安排,全年开展民兵训练工作,积级组织,全力保障,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训练保障任务。

三、取得了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巩固国防,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材,通过训练增强基干民兵快速抢险、应急处突、维稳治乱能力,提升基层应急备勤能力水平,确保应急力量随时拉的出、顶的上。

四、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主要问题: 一是工作创新意识不强,始终按照老的套路去工作。 二是训练工作不扎实。 三是纪律松懈。

下步努力方向: 一是要深刻认识民兵工作和民兵训练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要刻苦训练,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训练任务。 三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四是注意安全,确保训练任务的圆满完成。 五是新兵军事素质有待提高,加强科学施训,训教结合。

五、其它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蔡明  联系电话:15303358188  报送日期:2023年02月01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