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委老干部局金秋诊所)

发布时间: 2023-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401835594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委老干部局金秋诊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委老干部局金秋诊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医疗保健服务

    

卢龙县新城大街31号

法定代表人

申爱香

开办资金

70(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中共卢龙县委老干部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1.4

26.3

网上名称

卢龙县委老干部局金秋诊所.公益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2022年,在卫健局和县老干部局的正确领导下,金秋诊所认真做到依法执业,为老干部提供优良的医疗服务,紧紧围绕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扎实做好诊所各项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在卫健局及有关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各种卫生系统政治思想教育,认真学习执业医师法的有关内容,按医师法的规定的范围开展行医,不超范围行医。在工作中视患者为亲人,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 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二)加强医学理论学习工作,充分发挥服务作用。积极参加卫生系统组织业务培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更好的发挥服务作用。我诊所主要服务于离休干部,针对广大离休干部双高期的特点,为每个人建立了医疗档案,对疾病的特点和发病规律进行总结,传授他们保健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加强继续教育工作,严格依法行医,本人持证上岗。坚持按执业范围行医,并根据继续教育相关规定,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诊断治疗水平得到了提高。金秋诊所现有主治医师和护士各1名,主要服务对象为全县离休干部及门诊附近社区就医患者。主要开展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及预防工作。

(四)加强自身药品采购和保管工作。使用的药品全部从具有药品经营资质的企业购进,购进药品有正式票据。不向非法企业和个人购买药品,不使用假冒伪劣药品和过期、变质药品,确保医疗用药安全。

(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重点发热病人能够及转诊上级医院。在诊疗工作中,没有发现传染病人,一但发现传染病例,按照规定向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22年共计出诊120余人次,业务收入9.6万余元。

四、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根据《中共卢龙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离休干部医药费管理服务职能及有关机构编制调整相关事宜的通知》(卢编【2022】21号】)精神,我单位10月份已撤销,相关职能调整到县医保机构,人员划转至县残疾人就业管理所,需尽快办理注销手续。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证号130324PDY40738912D2111 有效期限自2020年01月0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牛洪梅  联系电话:13393300858  报送日期:2023年03月15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