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卢龙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卢龙县蛤泊镇王深港小学)

发布时间: 2023-05-10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324401833468Y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  年度)

 

 

 

 

 

 

卢龙县蛤泊镇王深港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卢龙县蛤泊镇王深港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小学教育

    

卢龙县蛤泊镇王深港村

法定代表人

王新宇

开办资金

2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卢龙县教育和体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40.6

28

网上名称

卢龙县蛤泊镇王深港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1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执行本单位章程情况。我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依法治校,依法办学。我们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强调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从而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二、业务开展情况。认真实施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首先,我们优化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发展成效显著。一年来,学校整合资源,开展30余次培训,抓好教师素质培养工作,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有总结。其次,我们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一年来,我们充分挖掘教师潜能,科学规范教学管理,积极研讨教学策略,重视以训练为主线的主体性教学方式。三是重视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经过一系列的培养措施的实施,学生的学习习惯有了明显的改善。四是严抓校园安全管理,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学校与教师签定了职责书,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讲安全。通过学生集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教育。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学校办学取得明显的效益,特别是师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地提高,学校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我校形成了良好的教风、学风,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广大家长的高度欢迎。 我校的教学也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四、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我们距离办好特色学校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师资队伍建设发展不平衡,音乐、美术等课程缺少专职教师,教学效果不够好。 二是教师的教科研意识不够强,学科教学质量成绩不均衡,音乐、美术、体育和信息技术教学有待加强。 三是学校规章制度需根据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 下一步,我单位将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整改完善。 一是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制定一套新标准、新要求的制度体系。 二是加强教学管理,切实推进音乐、美术、体育和信息技术教育开展,提高这些学科的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素质教育的有力开展。 三是加强教师培训,落实“送出去,引进来”措施,抓住机遇,创造机会,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把年轻教师送出去参加相关学习,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把外面优秀的教学方法,特别是优秀的活动开展方法引进来,培养“造血”人才。四是争取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支持,加大学校师资建设和学校配套硬件建设。 五、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在本年度中,我校继续做好教学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工作,大力开展实验教学和计算机教学,脚踏实地地做好图书室的借阅工作,我们的学生受到了良好的素质教育,教育教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高海石  联系电话:15369716039  报送日期:2023年03月14日

来源:卢龙县编办
责任编辑:卢龙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