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海港区委编办举办“书香机关·悦读分享”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4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机构编制队伍的读书氛围,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海港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书香机关·悦读分享”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中,机关全体同志来到植物园“池西书肆”图书馆,大家围坐一堂,就自己喜爱的题材与大家分享。有的人分享了母爱的伟大、教育的方法,有的人分享了处世的哲学、生活的真谛,有的人分享了历史的变迁、社会的进步,有的人分享了中医养生常识、运动的快乐,有的人是深情朗诵了诗歌……大家踊跃发言,互相交流讨论,分享各自读书的快乐。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蔺学光主任总结指出,读书可以启智明理,读书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提高人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涵养气质的摇篮。今后要继续大力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增强全体机关干部自主学习能力,大力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

 

来源:海港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海港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