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抚宁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抚宁区委编办召开“三比三促”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2-16 点击次数:?
【字体:

    2月15日下午,抚宁区委编办召开“三比三促”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我区开展“三比三促”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并对我办“三比三促”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丽杰主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确保“三比三促”主题实践活动有力有序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统筹处理“三比三促”主题实践与机构编制工作的关系,做到主题实践与机构编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明确目标要求,突出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务求强政治、强能力、强纪律取得实效,统一党员干部思想,转变干部作风,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积极营造比奉献、比担当、比能力的良好氛围,打造出业务型、钻研型、沟通型、严谨型、服务型的“五型”人才,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开展。

来源:抚宁区编办
责任编辑:抚宁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