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做好市政府向县区下放行政权力后续落实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提示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5-09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关于《做好市政府向县区下放行政权力后续落实相关工作的通知》提示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市审改办《关于做好市政府向县区下放行政权力后续落实相关工作的通知》(秦审改办〔201612号)精神,切实做好市政府下放行政权力后续落实相关工作,请抓紧做好以下工作:

一、做好行政权力承接、公开工作。区各相关部门要对市政府下放的行政权力进行逐项衔接,并制定承接方案及流程图,510报区审改办备案(纸质版及电子版)。区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调整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并将调整后的清单与权力运行流程图通过公开栏、单位网络红页、部门网站等多种形式予以公开,同时要求各相关科室流程图上墙。

二、建立《规范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权力使用制度建设台账》。记录各部门在承接行政权力后,优化办事流程、规范权力运行、创新改革举措等制度建设情况(详见附件1)。制度建设要在610日前完成,610日前上报工作台账及相关情况说明。

三、建立《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权力运行情况台账》。记录各相关部门在承接行政权力后,业务办理、存在问题、责任部门和工作进展等情况(详见附件2)。《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权力运行情况台账》每季度末30日前上报一次。

近期,区编办将联合区委督查室、法制办、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区政府有关规定,确保权力事项承接到位,高效运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电子版报送及下载地址:shgbwb@163.com    密码:513 6082

联系人:杨利辉           报送地址:行政中心A514

 

附件:1. XX局规范承接市政府下放权力使用制度建设台账

2. XX局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权力运行情况台账

 

 

 

 

                                      201654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