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编办以“六项事项”汇报常委会关于机构设置及编制调整事宜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7-04-17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416下午,我区在行政中心A3楼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常委会,区编办以六项事项汇报了关于机构设置及编制调整相关事宜。主要包括:区临港经济开发区管理机构已获上级批准;关于区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关于山海关区保密局更名为山海关区国家保密局;关于成立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中心关于老龙头小学更名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山海关学校;关于调整区政府采购中心隶属关系等方案。

炳强书记强调,区编办汇报的六项内容准备细、汇报透彻,意见和汇报内容基本同意。一是开发区省市委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认真执行,机构设置不能突破,积极推进“三定”方案设置,由开发区根据现在人员现状和上级要求,根据发展、招商要求设置方案,同时对干部任用也要把好编织关、职数关、人才关,开发区发展关键在人,开发区要以加大招商力度,关键是解决发展问题。二是人员身份同意建江区长的意见,身份不能随意变,方案尽快抓紧拿。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调整也要抓紧。确保巡察机构设置充分发挥职责,为建设我区沿海强区,美丽关城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