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党务公开做到“三个到位”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4-07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为增强机构编制工作透明度,加大社会各界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区编办做到“三个到位”确保党务公开工作有效开展。

一是工作机制到位。成立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党务公开工作的指导、督查、考核和信息反馈。同时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对公开的原则、程序、方式进行明确和规范。

二是公开渠道到位。适宜在党内公开的,主要通过有关会议、下发文件、定期通报、党务公开栏等形式进行公开;适宜对全社会公开的,采用公开栏、机关网站等形式进行公开,并根据工作动态不断更新公开内容。

    三是社会监督到位。开通公开监督电话,及时收集和反馈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党务公开工作透明度,保障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