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区委编委会议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0-07-14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7月14日,我区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区委编委会议。区委书记、区委编委会主任赵炳强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占胜、张洪顺、刘尤优、陈永祥、史国伟出席会议。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成立区防贫中心、成立区融媒体中心、区委廉政培训中心职责事项以及变更巡察组领导职务名称、调整噪声污染有关执法职责等方案。

赵炳强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成立我区防贫中心。相关部门要根据我区实际调整防贫中心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二是抓紧批复成立区融媒体中心。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主要职责、工作机构以及人员编制。三是进一步厘清噪声污染职责。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及时调整噪声污染有关执法职责,同时,区城管执法局尽快同区生态环境分局厘清相关职责调整的交接和配合工作,防止出现执法“真空”和推诿扯皮的现象。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区委廉政培训中心职责事项变更、变更巡察组领导职务名称等工作。五是严守政策,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工作刚性约束。立足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坚持统筹全局、科学分析、动态调整、补足短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