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调研组来关调研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02-24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调研组来关调研

 

218市委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第三调研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洪波,第三调研组副组长、市委编办副调研员曹宏生,第三调研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副局长庞瑞宝带队一行七人来关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国伟参加调研。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国伟部长汇报了我区各镇街基本情况,并就深化我区镇、街道改革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不时询问详细了解了我区镇、街道与有关审批部门、执法部门的运行情况,同时进一步听取了有关镇街和区直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就有关此次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难点、审批服务、综合执法等方面工作与街道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为了防控疫情减少大范围调研人员聚集,调研组成员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分散方式进一步座谈调研。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