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区委编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区委编办紧紧围绕机构编制管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增强思想意识为引领,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做、边查边改,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机关党的建设。 

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通过集体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内容,切实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在思想和行动上跟上党中央的步伐,准确把握中央的改革目标要求,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融合到其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党建工作新局面。

二是强化党性修养力促业务工作水平提升通过开展党建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在革命传统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党性教育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把跟党靠拢、学习业务、钻研业务当成习惯,根据本科室的重点工作学习相关政策法规,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出发,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只有保持学习不断进步,永远跟党走,才能保持初心不变。  

三是增强忧患意识,不断锤炼干部队伍建设以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抓手,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教育影片,依托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提醒工作人员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好本职工作着力深入推进各类机构改革,统筹考虑各机构设置,统筹使用好各类编制资源,坚定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的信心与决心。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