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三个相结合”深入学习传达落实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区委编办“三个相结合”深入学习传达落实区委十届次全会精神

 

近日,编办组织全办人员及时学习传达区委十届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三个相结合”方式,深度谋划2020全区机构编制工作

一是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不断扎实推进我区农业、文化市场、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继续深化全区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统筹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确保完成“规定动作”不走样。按照“动态调整、调剂挖潜”原则,创新机构编制工作管理方式,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服务区域发展作用,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

二是增强大局意识与坚定信念相结合。纵观此次全会,回顾总结2019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部署2020年全区重点工作,全办人员以此次全会为思想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竞进,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为下一步更好服务全区更好更快发展,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区、美丽关城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提高工作效能与改进作风相结合通过深入学习全会内容,领会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按照“深化改革创新,注入全面发展新活力”理念,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机制,不断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规则,推进机关效能建设,促进干部作风不断改进,工作效率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