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编委会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2-01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21,我区召开2018年第三次编委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编委会主任张建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编委会副主任李志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继东,区编委会成员及部分列席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关于设置区纪委区监察委内设机构及区委巡察组、审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三定”规定、设立区供销合作社、设立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食品稽查大队调整隶属关系等方案。张建江要求,一是按照“规定动作”,加快设置区纪委区监察委内设机构及区委巡察组工作进度,合理安排用编计划,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按照推进旅游体制改革要求,全面详细核对文旅委“三定”规定,确保职能划转到位、编制核定科学、工作开展不落项;三是采取“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方式,进一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四是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开展始终要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及上级编办各项部署合拍同步,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